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利信娱乐注册: 梅州也有公共自行车站点啦!1300辆自行车将投入供市民使用

  [复制链接]
查看 : 974 | 回复 : 0

利信娱乐测速 www.g41zi.com.cn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42

主题

1322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18:12: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要锻炼身体的街坊们想要游走在梅城大街小巷的亲们想要结伴家人好友一起出游的筒子们
  记者今天从梅县区城综局了解到
  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该区48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正在建设中
  届时将有1300辆自行车供市民使用
  预计10月试运行??!
  独家站点效果图
  这萌萌哒的颜色
  跟我们的“客都蓝”简直就是
  太!般!配!了!
  大声告诉全世界咱大梅州也有公共自行车站点啦
  在梅县区宪梓南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梅州市梅县区分公司门口附近,施工人员已经在进行站点的相关建设。
  一旁放着《梅县区公共自行车建设通告》,告知市民相关建设情况。
  下个月开始不仅在日常上下班可以骑着这么萌萌哒的自行车在辛苦工作了一个星期后也能与家人一起骑车出游或者是和心爱的女(男)友一起来个浪漫梅城一日游仅靠想象相信不少人睡梦中都能笑出声音来
  公共自行车站
  设置有哪些点
  据介绍,结合梅县区的实际状况,公共自行车站点设置在人流量比较大、公共场所比较多的地方(含居民住宅区比较集中的地方),包括梅县区人民广场、沿江金岸等地,以方便市民低碳出行。
  人民广场附近的站点建设
  公共自行车站
  怎样收费
  “市民可以通过‘巧借巧还’、‘通借通还’的方式,在一个小时之内返回原站点还车或到达下一个站点还车,就可以免费使用自行车?!泵废厍亲劬窒喙毓ぷ魅嗽北硎?,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自行车将采取实名制方式使用,市民交400元押金后,可通过办理市民卡(公交车和自行车专用)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使用自行车。
  按照相关规定,自行车使用1小时内不收费,超过1小时将收取1元/小时。

  1.webp.jpg
  5天前 上传

  2.webp.jpg
  5天前 上传

  3.webp.jpg
  5天前 上传

  4.webp.jpg
  5天前 上传

  5.webp.jpg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本版积分规则

  • 重庆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瞄准产业共性关键技术 今年将新增3个专业研究院 2018-12-13
  • “互联网+”带来劳动关系认定难 2018-12-12
  • 2018年新疆兵团面向社会招聘4000余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8-12-12
  • 承认私有制存在,却否认阶级分析。睁着眼睛说瞎话,强坛独一份。 2018-12-12
  • 世界杯:葡萄牙3-3西班牙 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2球 2018-12-11
  • 一图读懂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2018-12-11
  • 西安培华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主任 鲍伟 2018-12-11
  • 当然,可这免费卡可以转给他人用,而这人并非是享有免费的人[微笑] 2018-12-10
  • 暖!女子被压车底 多名外卖小哥合力抬车救人 2018-12-10
  • 《侏罗纪世界2》IMAX带你重圆“恐龙梦” 2018-12-09
  • 70年正青春,不停步向未来(评论员观察) 2018-12-09
  • 除了整容和绯闻,BY2还要踢馆创造101? 2018-12-09
  • 媒体活力:《人民日报》探索全球 2018-12-08
  • 《今天我学习》第一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2018-12-08
  • 端午新经济体验无处不在 “指尖端午”玩出新花样 2018-12-07
  • 965| 138| 260| 344| 633| 200| 965| 339| 537|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