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利信娱乐平台打不开: 龙舟水姗姗来迟梅州今夜暴雨来袭 又要湿哒哒地过一周了

  [复制链接]
查看 : 55905 | 回复 : 61

利信娱乐测速 www.g41zi.com.cn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44

主题

1325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20:59: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梅州气象台6月1日下午4点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晚到明天,全市阴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最低气温25到27度,最高气温28到29度,偏南风1到2级。后天,阴天,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3到27度。雨天路滑,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咯!
  昨天节后上班第一天,想必很多梅州的亲都被热的不要不要了,大伙风扇吹起来空调开起来。今夜受西南气流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梅州地区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广东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3日梅州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并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提醒市民朋友们,暴雨时能见度差、道路湿滑,需注意行车安全。非机动车驾驶人头戴雨帽,行人手撑雨伞,视线、听觉受到限制,必要时要及时避让,减速行走或行驶。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67

帖子

1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4
沙发
发表于 2017-6-3 21:0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接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449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板凳
发表于 2017-6-3 21:0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69

帖子

11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8
地板
发表于 2017-6-3 21:0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78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5#
发表于 2017-6-3 21:0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个帖子,下班咯~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77

帖子

11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4
6#
发表于 2017-6-3 21:0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66

帖子

1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2
7#
发表于 2017-6-3 21:0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参加活动:3

组织活动:0

9

主题

461

帖子

10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8
8#
发表于 2017-6-3 21:0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排顶,很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73

帖子

11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6
9#
发表于 2017-6-3 21: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

主题

454

帖子

9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5
10#
发表于 2017-6-3 21:1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必须得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重庆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瞄准产业共性关键技术 今年将新增3个专业研究院 2018-12-13
  • “互联网+”带来劳动关系认定难 2018-12-12
  • 2018年新疆兵团面向社会招聘4000余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8-12-12
  • 承认私有制存在,却否认阶级分析。睁着眼睛说瞎话,强坛独一份。 2018-12-12
  • 世界杯:葡萄牙3-3西班牙 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2球 2018-12-11
  • 一图读懂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2018-12-11
  • 西安培华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主任 鲍伟 2018-12-11
  • 当然,可这免费卡可以转给他人用,而这人并非是享有免费的人[微笑] 2018-12-10
  • 暖!女子被压车底 多名外卖小哥合力抬车救人 2018-12-10
  • 《侏罗纪世界2》IMAX带你重圆“恐龙梦” 2018-12-09
  • 70年正青春,不停步向未来(评论员观察) 2018-12-09
  • 除了整容和绯闻,BY2还要踢馆创造101? 2018-12-09
  • 媒体活力:《人民日报》探索全球 2018-12-08
  • 《今天我学习》第一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2018-12-08
  • 端午新经济体验无处不在 “指尖端午”玩出新花样 2018-12-07
  • 957| 593| 505| 868| 498| 841| 165| 246| 724| 462|